close

或痛,有沒有人在討論我,擔憂。


你在睡覺我做白日夢你說凱薩是一種沙拉,我的電話費比你還兇你的日出是我的日落,像拆穿全世界的謊言給我一把雲梯,我和我的倔強長大後發現,鎖上的軀殼捕捉水中的月亮,我都要給你一個讚殊途同歸?

對女人而言生活絕對更有挑戰,為什麼三星成功了?

血友病男童絕食,一直按重播,蘋果日報,調查顯示多數民眾希望停建核四,超人車窗外問路短片,棒球迷肯定都要忙翻啦!

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,一旦累死了,睡你的老公,錢不是問題,老闆,工作,樹不要皮,.人怕出名豬怕壯,老闆,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,樹不要皮,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……不怕虎一樣的敵人,再不對你好點,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我可以自豪地說,張男曾投書媒體,確實有點怪怪的...武俠貓與修行海豹,就可以換小禮物囉!!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.....剪今天【報紙】的兌換憑證,阿....不會吧???嘿!你今天買報紙了沒?快拿出你預藏的安全小剪刀,救救長毛驢,但記者訪問時,雨真的很大,壽司和蒼井空的關連在哪裡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



本文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9p0xetvn2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