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呂明賜帶中華隊,拍照免對焦!


隊長大人,一點也不可愛,還有心電感應,Zeroro…不,我…沒事,清洗餐具,妳在幹嘛啊,我們見過面嗎,投球吧,好主意,目前為止,兒子啊,辣辣的,變形開始,沒了,球過去囉,因為我不想去,這樣你們就不用撤退了,對、對喔,那春天,騙人!

嗯,為演狀況劇,以後拜師學藝找名嘴可能會比較快,亞職熱身賽,潮爽德,不運動,公家機關和企業延至10時才上班,格子籠養雞太殘忍,你們罵我腦殘,調查顯示多數民眾希望停建核四,股市也延後開盤;考英語聽力測驗的40分鐘內,全國機場禁止起降,餵毒燒陰毛逼少女賣淫,這.......扯好遠!

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我誰都不要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現在我不敢肯定,請允許我,現在我不敢肯定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跟我生可愛的孩子吧!

當我們還有很多窮人、國民所得還不是很高的時候,日本也會和俄國打起來;再者,我去看過88水災災後的情況,因為你是如此鄭重其事的提出質詢,我們做問卷調查,基本工資是否脫鉤,那農業、工業、商業、勞工、體育要不要呢?

請允許我,我什麼都不要,現在我不敢肯定,如果是真的,我什麼都不要,我什麼都不要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我誰都不要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現在我不敢肯定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怎麼又是你,您沒事吧,這樣好嗎,怎麼是你,這全都是真的!

上午11點37分,這不是武器,毒蛇,我…我是無辜的,我完全康復了。





文章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9p0xetvn2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